生活本就是一场浪漫革命。

愚公移山

ooc归我

文/拉斐尔933


自从张涛生物考试拿了全校第五,他在生物上花的心思就更多了。 

他抱着生物书,对自己说:“我要更加努力了!” 

“6。”姜凡转一圈笔,不解地问张涛:“这已经是你最好的科目了,你为什么还要钻研呢?” 

张涛傻憨憨地笑:“当然是为了更上一层楼啊。” 

“可是我觉得那只是你的超常发挥。”姜凡冷漠地说,“而且你更应该把时间花在你薄弱的科目上。” 

张涛的嘴角立刻下去,他扭过头,不想再和姜凡讲话。 

“哎,”姜凡看张涛扭过头,心里有点过意不去,把手搭到张涛肩上,“其实,你的执著还蛮打动我的。” 

“不是吧姜凡,你还能被打动啊?”前排的薛珅转过来,一脸揶揄,“不是说打动只是激素调节吗?” 

姜凡满脸正色:“小涛的精神和我体内分泌的物质能一样吗?” 

一听这话,张涛就来劲了。他看向姜凡,笑得傻傻的:“哪里不一样?” 

只听姜凡说:“小涛的精神是愚公移山,而我分泌的那些可以打动我的,就是他要移的山。” 

张涛:“……shift.”

评论
热度(8)
© 拉斐尔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