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本就是一场浪漫革命。

“宋声声家的阳光依旧灿烂”

可是宋声声已经回不来了


-

-

-

你知道宋声声吗?


——————

他取下一直遮在脸上的口罩,他目光坚教,犹如烈火,他深深望着镜头,然后弯腰鞠躬。


那是在宏伟的演唱会舞台上,在一首歌的间隙宋声声盘腿坐在舞台边缘。那时宋声声还很年轻,他染着银发,发丝被汗水打得很湿,明明看上去很累的样子,可他还在笑,眉眼都是亮晶晶的,仿佛夜空中最闪亮的星.


在暗到发黄的画面里,有个少年正抱着

把吉他,少年染着一头标准坏学生的金

发,戴一排亮闪闪的耳钉,他站在学校体育馆舞台上放声高歌,弹着吉他在舞

台跳来跳去,他嘶吼着呐喊着,看上去嚣张跋扈,却笑得灿烂无比。



他说

“I will be with you forever &”

他说

“嘿,我这么骄傲,怎么可能向命运这种狗屁玩意低头呢,我永远也不会像命运低头啊”

他说

“因为我比较帅,还是我守护你们好了”


他到底是怎样的一个人呢

『我生于长空,长于烈日,我翱翔于风从未远去

亲爱的姑娘,请不要为我哭泣』

『但是桀骜、放纵、理应拥有火一般

生命的宋声声,他充满斗志他从未放弃』



他曾被诬告强奸入狱。

九年后翻案,事情真相是慕卓和李景天共同陷害了宋声声,是李景天骗得了声声的信任,李景天在声声醉酒不省人事后自残丹了些血谎称声声对其实施侵害,借此让声声心软。

李景天折磨他长达数月甚至数年,但声声后来含冤入狱八年,入狱八年及出狱的三个多月时间里与李景天并无接触,这期间是相野和美景先生在折磨和威胁他。

李景天把宋声声拖到他录音室进行了的强奸,录下了声声嘶吼反抗的声音,藏到了声声举行过演唱会的地方。剪辑在illi的成名曲《peaceful》 里,放给全世界听.

2016年6月1日凌晨3:30左右,宋声声割喉自杀了。他为了保护他的粉丝们,选

择了赴死。看到他的时候,他的嘴角似乎还挂着一抹多年来久违的笑容。




-

-

他是混沌善良,他可以装酷耍帅,他不守规矩,但他尊崇法律

他为粉丝而活,又为了粉丝而离开

他因为一次反抗害死了一个人,从此听话不惹事

他也想死,可他不能,他死了他的粉丝要为他陪葬

终于熬过来了,他选择自杀来解救他的粉丝

“多么鲜活的生命啊”


这是他的故事,他什么也没说

却令人心痛


聲生不熄




评论
热度(4)
© 拉斐尔 | Powered by LOFTER